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格尔木市 正文
以“五老”为慰问对象掀起格尔木浙江援青新春送温暖活动高潮
2018-01-09 19:54: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9日讯带着浙江省援青指挥部的深切关怀和衷心祝福,1月9日上午,格尔木市浙江援青2018新春送温暖活动隆重举行。格尔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基,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潇鹤,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静琳,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章万真等领导参加活动并向现场20名“五老”人员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格尔木市浙江援青2018新春送温暖活动以“五老”,即老党员、老职工(含环卫工人)、老游牧民、老贫困户(含挂钩联系点)、孤寡老人(包括五保户、残障人士)为主要慰问对象,以唐古拉山镇三江源村敬老院、乌图美仁乡团结村、那棱格勒牧业村、郭勒木德镇城北村、盐湖城志愿者公益中心等为主要发放渠道,掀起了格尔木浙江援青新春送温暖活动大高潮。

  此次送温暖活动由浙江省援青指挥部统一部署,浙江援青指挥部向格尔木市提供了专项资金20万元,具体由格尔木市民政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格尔木市委高度重视,1月8日为了确保慰问资金及时足额有序发放到户到人,切实推进新春送温暖活动的顺利进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祁红芳还专题召开了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协调会,统筹抓好援青资金使用到位。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