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风采 > 党建阵地 正文
格尔木市八届政协第二期委员培训班在温州开班
2016-12-10 13:35: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援青格尔木工作小组 马勇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12月9日,市八届政协第二期委员培训班在温州市委党校开班。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30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政协副主席赵绪成,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温州市发改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调研员朱荣娒,温州市委党校校务委员、纪检组长王其华、温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处长蔡军令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浙江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章万真主持。

  谢树华介绍了温州市及温州政协基本情况,并表示,2010年开始,温州与格尔木就建立了对口支援活动,尽管两地相隔了3000多公里,但我们的心已经紧紧连在一起,温州每三年派出一批干部赴格尔木开展工作,两地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也结下了深厚友谊,此次,格尔木市政协在温州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既是推进政协自身建设的创新之举,也是深化地方交流合作的务实之举,相信不仅能带来两地的友谊升华,更能加快两地的共同发展。

  赵绪成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要帮助本届新政协委员尽快掌握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熟悉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基本形式和要求,把握委员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的基本方法,为大家尽快进入角色、参与政协工作、发挥委员作用奠定基础。他要求参加培训的政协委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尽职履责,增强履职的使命感;认真学习,增强培训的实效性,为今后履职奠定扎实的基础。

  参加培训的政协委员表示将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精力放在学习上,认真完成培训任务,通过学习更好地为格尔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