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都兰县 正文
浙江省发改委派出评估组赴都兰县开展“十三五”对口援青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2018-04-24 18:37: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援青指挥部都兰工作小组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4月24日,浙江省发改委派出评估组一行4人赴我县开展“十三五”对口援青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对我县“十三五”期间浙江援青项目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县委副书记杨发元、副县长龚国庆接见评估组成员,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玉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评估检查。

  在都兰县蒙藏医医院、都兰县人民医院,评估检查组参观了都兰县蒙藏医医院业务综合楼项目、都兰县人民医院体检车项目、嘉兴市第一医院向都兰县蒙藏医医院捐赠的数字影像DR医疗设备,徐玉峰副县长为评估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各项目开展情况,以及2016年以来浙江援青都兰工作小组对都兰县医疗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评估组每到一处都与医院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从医疗技术、医疗理念、医疗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都兰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评估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材料、查看服务现场等方式对都兰县行政审批信息系统开发项目进行了评估督导。评估组认为都兰县各职能部门审批事项能够严格按照“三集中,三到位”入驻政务服务中心,对行政服务中心集成服务,实现政务服务“一窗式”办理表示满意。随后,评估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都兰县“非遗”研究保护传承展示中心项目、都兰县察汗乌苏镇供水设施建设项目,并同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交谈,并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将对2016-2018年期间的浙江援青项目作一次全面的体检,对浙江援建的项目进行一次调研评估。评估组要求都兰县各相关部门深刻认识中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广泛调动各方力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完成规划评估工作。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