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智力援青 > 医疗 正文
嘉兴市第一医院向都兰县捐赠一套数字影像DR医疗设备并举行帮扶签约仪式
2017-11-30 18:19: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援青指挥部都兰工作小组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为进一步加强浙江省对口支援工作,全面提升都兰县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11月30日上午,在浙江省嘉兴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嘉兴市卫计委、市财政局、市第一医院领导赴我县捐赠一套数字影像DR医疗设备并举行帮扶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玉峰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郭萍首先向赴我县进行考察交流的各位领导嘉宾致欢迎词。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玉峰指出:浙江援建工作一直与都兰县委、县政府通力合作,对我县的医疗服务能力在人才交流、设备捐赠、技术引进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们要紧紧把握住这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为都兰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浙江省嘉兴市卫计委副调研员徐月芳表示,卫生计生援青工作还会进一步的开展下去,将从医疗业务技术、医院管理理念、医疗服务资源等给予多方面支援。同时,对都兰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会后,浙江省嘉兴市第一医院向我县蒙藏医医院捐赠了一台新东方1000MC型DR机器,签订了嘉兴市第一医院对口支援帮扶蒙藏医院的协议。

  捐赠仪式结束后,浙江嘉兴市第一医院医疗专家还对我县各级医疗机构人员对肺结核影像诊断、加强学科建设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培训指导。考察团嘉宾对医疗设备、放射科、中草药标本展厅进行了现场观摩。

  这几年医疗帮扶工作中,浙江援青每年都为都兰县解决了部分医疗急需设备,邀请了一批又一批的医疗队伍,帮助医院突破一个又一个薄弱环节,带出一支又一支技术团队,新增一个又一个服务项目,使都兰县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显著提升。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