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智力援青 > 医疗 正文
浙江援青医疗援助点滴汇聚大爱
2017-07-15 17:51: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7月12日,香加乡艾力斯台村活泼可爱的蒙古族小女孩叶拉措由妈妈背着来到了县妇联。叶拉措先天双髋骨节不在臼位内,6岁了还不能像同龄的小孩那样正常走路,更不能上幼儿园跟小伙伴们一起学习生活。无奈的妈妈只好走进县妇联,为女儿寻求一点帮助。在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后,县妇联积极与援建办进行了沟通,在浙江援青干部的对接下,联系到了来都兰县人民医院援建的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骨科史豳豳医生。

  7月27日上午,在浙江援青干部、县妇联、县人民医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叶拉措来到了都兰县人民医院。来自浙江嘉兴的医疗专家队和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专家为叶拉措进行了远程视频会诊,并就治疗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专家建议叶拉措及早赴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做手术治疗。“我的孩子是多么的有福气,这么多人帮助着肯定会走起来”妈妈才仁吉激动的哭了。

  浙江援青干部、都兰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玉峰表示将协调多方力量关注叶拉措的后续治疗。近期叶拉措将赴海西州人民医院进行手术前的专项检查。希望叶拉措早日像同龄孩子一样走路、上学。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