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动态 > 产业援青 正文
青海省温州商会党委书记温端稿一行莅临格尔木考察
2017-03-15 17:08: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援青格尔木工作小组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3月14日,青海省招商引资促进会党委书记、会长、青海省温州商会党委书记温端稿带领青海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王燕飞、青海中农风顺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乐昆、青海中农风顺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支炳淼等企业家莅临格尔木考察,与格尔木市有关农业龙头企业开展了特色农牧产品走出去对接活动。格尔木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浙江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章万真陪同考察。

  格尔木市现有农作物总播种面积9.4万亩,其中枸杞种植面积7.9万亩,蔬菜种植面积0.41万亩、粮油作物种植面积0.42万亩。特色作物中枸杞、藜麦、蔬菜总产量分别达到9894吨、1087吨、2.65万吨。全年繁育各类仔畜12.8万只,出栏12.05万只,肉类总产5506吨。涉农龙头企业不断壮大,有格尔木市农垦集团等省级龙头企业3家,红伟实业等州级龙头企业7家,各类农牧业专业合作组织193个。2016年全市实现农牧业增加值4.8亿元。

  双方就格尔木市特色农产品如何走出去开展了广泛交流与探讨。温端稿认为,格尔木市农牧业具有特色明显、农牧产品生产量大的优势,而浙江省是个市场大省、市场强省,市场容纳量大、辐射面广,两地有很强的互补性,作为青海省招商引资促进会党委书记、会长,非常愿意为格尔木的农产品走出去牵线搭桥,做个红娘,为格尔木市农牧业增产又增收出把力。参加对接活动的格尔木市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愿以今天的对接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的沟通与联系,在恰当时候赴浙江有关市场进行考察,在做硬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把自己公司的特色产品通过浙江市场销往长三角乃至全国。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