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动态 > 产业援青 正文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与格尔木日报社对口支援活动深入开展
2017-03-01 15:15: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援青格尔木工作小组 马勇

  浙江在线3月1日讯近日,格尔木日报社负责人赴温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两年对口支援格尔木日报社具体事宜进行深入对接,拉开了双方新闻采编一线工作人员友好互动、互帮互学的序幕。

  为积极帮助推进格尔木市新闻事业发展,根据中央对口支援藏区发展的总体部署和浙江省对口帮扶青海省海西州总体要求,本着“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加强内涵、统筹兼顾”的原则,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将组织力量着力在提高格尔木市新闻事业发展水平、提升格尔木日报社采编人员业务能力等方面,对格尔木日报社实施帮扶活动。经双方友好协商,双方已于1月上旬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书。

  帮扶主要内容包括干部队伍培训、新媒体技术支持、结对帮扶等方面,协议期限暂定为两年,自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此次,格尔木日报社负责人参观了温州日报温网运营、温都全媒体、多媒体党报公共阅报屏、温州网演播厅等,并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要领导亲切座谈,就双方今后帮扶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深入磋商、对接。双方表示,将通过帮扶合作搭建的友好平台,深入对接,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共同加快两地新闻事业的发展。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