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智力援青 > 教育 正文
都兰浙商为诺木洪农场子弟学校捐赠活动
2017-05-24 16:17: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援青指挥部都兰工作小组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5月18日上午,诺木洪农场子弟学校隆重举行了“情系教育事业,爱献子弟学校”为主题的浙商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柴达木监狱党委副书记、诺木洪农场场长苟廷长,都兰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玉峰,诺木洪农场,都兰县府办,诺木洪绿良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活动。

  青海省诺木洪绿良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第三批浙江援青干部招商引进都兰县,经营管理诺木洪农贸市场。该公司董事长朱洪良得知诺木洪农场子弟学校有学生353名,教职工23名,为诺木洪农场干部职工的子女、500多户民和籍承包土地家庭的子女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决定为该校献点爱心,捐赠了一批书包和文具等学习用品,尽绵薄之力唤起人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青海省诺木洪绿良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行为,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业发展的关心和关爱,也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次生动的爱心教育课。诺木洪农场子弟学校受捐赠的学生表示,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正如歌中所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捐赠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诺木洪农场子弟学校教室,都兰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玉峰仔细询问了学校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对都兰县智力帮扶工作的力度,充分发挥浙江嘉兴和金华两市的教育人才优势,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进一步推动都兰教育对口帮扶力度。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