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风采 > 党建阵地 正文
德令哈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5-12 15:50: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为进一步拓宽政协委员学习平台,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参政水平。按照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年度培训计划安排,5月5日至12日,德令哈市组织八届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以及市级有关单位政协联络员共34人,在浙江工业大学举办了一期政协委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访谈教学、现场教学的形式,在6天的培训期内,分12个课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协新章程解读;政协理论知识、政协提案撰写知识等课程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使受训委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委员履职的思路方法,转变了思想观念;切实掌握了委员撰写提案、社情民意的方法和技能。同时也增强了政协委员的委员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履职积极性和自觉性。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