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德令哈市 正文
德令哈市召开2018年度援青项目工作推进会暨绩效考评工作部署会
2018-05-04 15:46: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4日讯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援青项目建设工作,迎接年底援青工作绩效考核,5月4日,德令哈市召开2018年度援青项目工作推进会暨绩效考评工作部署会。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德令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出席会议,市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以及援青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议。

  会议汇报交流了2018年援青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安排部署了援青项目推进和绩效考核相关工作。市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三家单位负责人针对援青项目建设考核验收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李军副市长就做好2018年度援青项目建设和绩效考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和浙、青两省的主要领导以及浙江省援青指挥部都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这项工作。因此,各单位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站位上都要有更高更严的要求。二要强化执行。今年援青项目年度实施计划下达相对较迟,但是绩效考核的任务比往年都重。各责任单位要保持政令畅通、强化执行,只争朝夕、抢抓时间,援建项目必须按年度进度计划按时完成,确保年底绩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三要规范有序。发改、财政、审计等相关部门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各单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与这几家单位多联系沟通,坚持项目建设依规合法,规范有序。同时要及时收集整理项目资料台账,建立项目档案。四要协同配合。要有全市一盘棋的意识,各单位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合力推进援青项目建设工作。特别是涉及到项目规划、审批、立项等环节,相关单位要支持配合,开通绿色通道,尽快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