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德令哈市 正文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指挥长杨国正率团来德令哈市交流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2017-12-26 14:29: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12月25日—26日,杭州市援疆指挥部杨国正指挥长一行9人,来到海西州德令哈市交流考察对口支援工作。海西州委常委、德令哈市委书记孙立明,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德令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生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26日上午,杨国正指挥长一行拜访了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李军副指挥长代表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向代表团介绍了海西州基本概况以及浙江省对口支援海西州相关工作情况,包括援青干部人才组成情况、援青资金情况以及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第三批浙江援青工作在浙、青两省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关心指导下,主要在民生项目、产业援青、智力援助、文化融合、交往交流等方面做了一些努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得到了浙、青两地主要领导的肯定批示。杨国正指挥长对浙江援青在环境恶劣、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取得优异成绩表示敬佩。同时,他指出,此次率团来青海,一是学习。学习浙江援青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两地在对口支援方面的沟通交流。二是邀请。邀请浙江省援青指挥部的各位领导适时到新疆阿克苏市考察指导工作。

  潘建漳指挥长对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第三批浙江省援青干部人才工作是努力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各级领导也是满意的。希望浙江援疆和浙江援青两地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携手共同做好浙江对外支援工作,展示浙江对口支援工作的良好风采。

  随后,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援青项目—柯鲁柯镇农垦文化风情小镇建设项目以及浙商企业—海西化建有限公司。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德令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全程陪同交流考察。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