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智力援青 > 教育 正文
寒冬送温暖 助学献爱心
2017-12-05 13:50:11 来源: 浙江在线 德令哈工作组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12月12日,隆冬时节的雪域高原,户外山寒水冷、寒意阵阵,但是在德令哈市第三中学的阶梯教室里却是爱心涌动、暖意融融。这里正在举行“冬日助学送温暖”活动仪式,学校里的11名孤儿和一部分贫困学生领到1000多件爱心捐助衣物和2.2万元爱心助学款。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德令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浙江援青教育工作组组长、海西州教育局副局长吴国平,浙江援青人才汪超军医生、李敏鸽老师以及学校部分师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这批爱心物资是汪超军和李敏鸽两位援青人才专门为德令哈的贫困学子所募集的。下步,他们还将为学校11名孤儿每人量身定做2套衣服,并继续资助他们完成学业,让他们正常学习,快乐成长。一名受助学生深情地说:“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有出息的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一个奉献社会的人。”

  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德令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对两位援青人才的善举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参加活动的全体学生提了两点希望:一是要有一颗感恩之心。要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善待他人,做一名爱心传承人,报答恩情,回报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人间真善美。二是要珍惜现在机会。要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珍惜爱心人士的帮扶温暖,要发奋学习,练就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