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乌兰县顺利举办电商产业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2018-05-24 11:02:3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根据2018年度智力援青干部培训工作计划,近日,在浙江省湖州市交通培训中心顺利举办了乌兰县电商产业工作者培训班,县经发局、电商办、各镇(村)34名电商产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互联网经济、电子商务营销、门店管理、客户服务管理技术和技能等内容,穿插学习了绿色发展与生态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的有益经验和做法,讲授了《浙江电商产业发展规划与实践》、《两山理论与生态文明建设》等课程,为参训学员全面详实的介绍了浙江省电商经济发展、绿色生态保护等情况。同时,开展了安吉余村美丽城镇、浙江桐庐特色电商等参观考察活动,让学员们实地观摩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旅游的“两山”思想理论到浙江省电商产业发展思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了对电子商务发展新形势的认识,拓展了自身发展思路,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为乌兰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提供了一定的智力支撑和技能保障。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