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乌兰县党政干部第三期培训班在湖州市交通学校举办
2017-11-18 10:45: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 11月18日至27日,乌兰县党政干部第三期培训班在湖州市交通学校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芮振华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县各单位的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芮振华副县长代表乌兰县向湖州市交通学校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细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要求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听课、加强研究、提升能力,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这次培训邀请湖州市环保局领导、湖州市委党校教师,讲授了《深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率先奋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湖州市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等课程,为参训学员全面详实的介绍了浙江省生态环保旅游业发展情况。同时,开展了相应的外出考察活动,让学员们实地观摩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旅游的“两山”思想到浙江省生态旅游开发发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感触深,收获多,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做为党政干部需要借鉴兄弟省份好的经验做法,以放宽心胸眼界、提升战略思维为重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开拓创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