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乌兰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赴湖州市考察
2017-11-14 10:46: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 2017年11月14日,乌兰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一行10人前往湖州市考察学习。学习为期4天,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的形式,重点学习国省道及农村公路管养、10省道治超、目莲坞“四好”农村路、水上旅游客运、美丽乡村等内容。

  不同地域的学习,开阔了视野。这一次学习让乌兰建设交通系统的干部感受到浙江发达地区快速发展、生态发展的带来的变化,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打开了思路,不仅对乌兰本地本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对开放先进的城市、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几天的学习观摩让乌兰干部有很大的感触——一个地方的发展如此惊人。当我们感叹她现在的发展成果时,我们更应想到当初为了现在的成果有多少人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科技治超利用现代科技手段,维护执法权威性,完善治超体系,坚持科技治超,强化源头监管,更加便捷执法人员的监管。乌兰干部在考察10省道科技治超和G104香山1314驿站时,深刻感受到浙江公路建设和管理的科学和以人为本的理念。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