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动态 > 项目援青 正文
乌兰县召开援青项目工作会
2017-09-16 10:30: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 10月16日下午,乌兰县委常委、副县长芮振华主持召开2017年援青项目汇报会暨2018年度援青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就做好2018年度对口支援项目建设计划编制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县2017年各项目责任单位,2018年预申请安排援青项目单位以及县教育科技局、县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责任同志先后汇报了2017年援青项目进展情况,并对2018年度援青项目计划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对项目申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芮县长围绕援青项目建设申报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今年项目实施。各单位要围绕今年项目建设目标,按照建设内容和相关要求,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进度。二是做好相关资料材料收集。各建设单位要根据《浙江省对口支援青海省海西州指挥部项目与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及项目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按照资料目录内容收集,便于日后项目审计验收。三是做好2018年项目前期相关材料报送。对申报2018年援青项目的,抓紧落实项目实施计划,尽早做好具体方案编制和相关材料报送,确保2018年援青项目能按期推进实施。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