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台州市委组织部赴乌兰考察并慰问援青干部
2017-09-22 10:27: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9月12日,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项凤日率县市区常委组织部长来乌兰县考察并看望慰问台州援青干部,乌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雨全程陪同。

  考察团实地查看了解援青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到县文化活动中心施工现场查看援青项目建设工程进展情况,了解援青资金的使用状况。乌兰县文体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总占地为21.2亩,建设项目包括图书馆、电影院及中庭运动场等。当项部长得知这个项目是近年来乌兰最大的援建项目之一时,他要求援青干部一定要认真负责地抓好项目落实,早日让中心建成,早日让群众百姓受益。

  在参观听取了乌兰县旅游党建工作情况后,考察团对乌兰组织部门立足县里丰富的旅游资源,坚持“以红带绿,以绿促红”旅游工作总思路,将党的建设贯穿到旅游产业发展中这一“党建旅游”新模式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赞赏。最后,雷部长代表乌兰县委、县政府及县委组织部向援青干部为乌兰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项部长一行要求援青干部一定要充分利用援青工作这一平台,在乌兰县工作期间真抓实干,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浙江乌兰两地交流交融。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