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湖州市公路管理系统来海西交流考察
2017-09-04 10:26: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4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援青工作力度,开拓交流发展空间,9月4日--7日,浙江省湖州市公路管理系统一行8人在局长徐伟国带领下来到海西州交流调研交通工作。海西州人大副主任、乌兰县委书记李元兴,海西州公路总段林波总段长,乌兰县委常委、副县长芮振华分别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组先后到海西州公路总段、乌兰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乌兰县公路运输管理所、乌兰县路政大队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工作交流。在海西公路总段,考察组先后参加了荣誉室及展览厅。林波总段长代表总段对湖州市公路局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海西公路路网建设、养护等情况。对湖州市公路管理系统客人不远千里来海西调研指导,带来湖州公路管理工作的先进理念、先进经验表示深深地谢意,希望两地公路管理系统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帮助。

  在乌兰县,主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听取了运管所、路政管理大队工作介绍,观看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单位宣传片、治超工作宣传片等。考察组对乌兰县交通运输局近年来在农村公路项目管理实施、安全生产、源头治超、行业精细化管理方面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辖区安全生产、农村公路建管养、治超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