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潘建漳调研乌兰对口援建工作
2017-08-22 14:47: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 8月22日,浙江援青指挥部指挥长、党委书记、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一行到乌兰县考察调研浙江对口援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马晓峰,县委常委、副县长芮振华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柯柯镇民族文化礼堂、柯柯镇光伏提水项目、铜普镇基层政权建设、县民族文体活动中心等项目,详细了解援青资金的使用和项目建设及使用情况。

  柯柯镇民族文化礼堂在2016年借助浙江援建资金由原先的柯柯镇铁路职工俱乐部改造而成,丰富了当地广大农牧民文化娱乐活动需求,进一步推进新农村建设。考察光伏提水项目。光伏提水项目的实施,有效地解决了牧区无电偏远地区人畜饮用水需求,极大改善了牧区牧民生活条件。

  考察民族文体活动中心。乌兰县文体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总占地为21.2亩,建设项目包括图书馆、电影院及中庭运动场(羽毛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计划安排浙江援建资金1620万。

  调研中,调研组希望乌兰县委县政府要充分安排使用好援建资金,发挥援青资金的最大效能,让群众能更好享受到援青工作带来的实惠,要系统谋划好项目、规范管理好项目,科学规划、有序推进各项援青项目的开展。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