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湖州市人大率团赴乌兰县援建交流
2017-08-08 10:20: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8日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加强湖州市与对口援建地区海西州乌兰县的工作交流,增进两地了解和友谊,8月8日至12日,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率湖州三县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以及市人大办、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和超威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赴青海海西州进行考察慰问。

  考察团分别与海西州人大、乌兰县就经济发展、生态保护、精准扶贫、人大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胡菁菁表示,青海省海西州地处青藏高原,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禀赋明显,基础条件扎实,在许多方面与湖州可以形成差异互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取长补短,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期间,援受双方举行了湖州市乌兰县援助项目捐赠仪式,胡菁菁代表湖州市向乌兰县捐助100万元用于城镇道路建设项目;超威集团向乌兰县捐赠10万元用于精准扶贫专项工作经费。

  胡菁菁还看望慰问了在乌兰的湖州、台州援青干部,对援建干部的工作状态和表现表示满意,她希望援建干部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尽快适应融入,安心尽职尽责,确保顺利安全地完成各项援建任务;同时对受援地高度重视援建工作、关心关爱援建干部表示感谢。

  在青海省期间,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当地生态文明建设项目。海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元宁,副主任庞建亚,副主任、乌兰县委书记李元兴,副州长、乌兰县长钱国庆等当地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