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湖州市与乌兰县教育结对帮扶仪式在乌兰县举行
2017-07-13 10:11: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 7月13日上午浙江省湖州市与乌兰县教育结对帮扶仪式在乌兰县举行,浙江湖州教育代表团及乌兰县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芮振华同志主持。

  乌兰县主管教育领导、湖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沈新方同志分别介绍了两地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结对帮扶工作中一定会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优质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与乌兰县结对学校进行全面的沟通和交流,达到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湖州市与乌兰县学校校长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最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芮振华同志提出,希望浙江湖州教育代表团继续坚持浙江援建工作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智力援青的支撑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创新帮扶模式、丰富帮扶内容、提升帮扶能力,加强校校合作、校地合作,全面提高乌兰办学实力和水平。要求乌兰县所有受扶学校在浙江湖州教育代表团的帮助下,抓住机遇,借鉴浙江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学校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服务能力和学校管理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为乌兰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