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乌兰援青干部深入纳木哈村宣讲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5 10:06: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 6月15日,乌兰援青干部、县委常委、副县长芮振华到纳木哈村,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宣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纳木哈村精准扶贫双帮单位领导、精准扶贫户及党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芮振华围绕省委王国生书记工作报告,紧密结合青海实际,从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青海发展站在新的起点,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等四个方面。对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细致解读,要求村“三委”班子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四个转变”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党代会精神领会到、运用到自己的具体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的精神进一步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实践中,为建设新纳木哈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芮振华在村“三委”的陪同下,去精准扶贫户邢永福家慰问,送去慰问金800元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