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浙江乌兰援青干部组织“快乐童年 放飞梦想”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7-05-23 10:04: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六月是小朋友的快乐节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浙江乌兰援青干部怀着对乌兰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对乡村贫困学生、儿童的关爱,组织了“快乐童年,放飞梦想”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6年经援青干部牵线搭桥,湖州美欣达集团捐资60万设立教育基金援助乌兰教育,援青干部每年从收益中拿出6万用于助学帮助。5月26日新民完全小学举行了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

  5月27日,湖州市新华书店总经理臧建强、湖州社科联秘书长张前方一行到乌兰县第四中学开展“递爱心送快乐”活动。乌兰县委常委、副县长芮振华,副县长仁秀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此次活动捐赠6000千册青少年类图书,价值10万元。湖州公益组织爱心妈妈团代表向教育系统捐赠价值3万多的800套衣服。

  5月23日,乌兰援青干部到铜普镇上尕巴村一社看望慰问残疾儿童,送去慰问金3500元,献上援青干部的温暖关爱。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