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乌兰援青干部深入乡镇调研
2017-05-09 10:01: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9日讯 为更好地了解掌握基层一手情况,推进下一阶段的援青工作,5月9日、11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芮振华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茶卡镇夏艾里沟村、扎布寺村及铜普镇上尕坝村、河南村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及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村居在农牧、水利、对口援建、扶贫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深入当地牧民家中与当地牧民进行了详细沟通。在茶卡镇扎布寺村当地牧民反映该村存在困难主要是因为茶卡地区夏季洪涝灾害导致当地道路状况差交通不便,以及人畜饮水设施遭受破坏人畜饮水问题无法得到保障。芮振华副县长在听取牧民反映的困难后表示,这些困难是当地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并要求茶卡镇政府及县建设交通局尽快开展道路养护与人畜饮水设施修建工作,就所存在的资金不足等困难要及时向县委县政府进行汇报,县政府将通过金融扶贫贷款项目及浙江援青项目等方式予以资金支持。

  此次调研乌兰援青工作组对乌兰基层的实际情况有了新的了解,进一步熟悉了乌兰这片土地,也把自己的感情融入乌兰,为今后的援青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