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风采 > 党建阵地 正文
乌兰党政干部培训班在黄岩区委党校举办
2018-05-31 10:46: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 11月7日上午,乌兰县党政干部培训班在台州市黄岩区委党校举行了开班仪式,全县30名党政干部将在这里接受为期10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由黄岩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许剑影主持并致欢迎词,他简要向乌兰学员们介绍了黄岩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黄岩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管志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讲话,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思考、沟通交流的机会,全体学员要倍加珍惜这次机会,通过此次学习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乌兰县人民法院院长梁文胜出席了开班仪式,他要求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为了确保培训质量,区委党校特意邀请了台州市委党校教务处长袁小燕副教授、金台临副教授为学员们讲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台州民营经济发展实践》等课程。同时安排了台州城市建设、黄岩模具特色小镇建设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内容。学员们通过参观台州城市规划馆、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天台县后岸村和国清寺以及小组交流、总结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深化学习效果。

  台州是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改革开放催生先发的体制机制,释放出台州人民的创业激情,使得台州走出一条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发展之路。民营经济一直都是台州最大的发展优势、最亮的发展特色、最重的发展底牌。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紧凑,重点安排了现场教学、实地考察调研等课程,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台州民营经济发展、台州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亲身感受近年来台州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感受台州人民的拼搏进取与热情好客。也促进了两地基层干部的交流交往,为推动青海省乌兰县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