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援青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组赴乌兰县考察调研
2018-06-21 12:31:03 来源: 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4月24日,浙江省发改委组织“十三五”对口援青规划中期评估调研工作组来乌兰调研,县委副书记马晓峰、县委常委副县长芮振华、副县长牛剑波等分别陪同。

  在评估座谈会上牛剑波副县长首先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乌兰县经济社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浙江省发改委王强同志强调了援建项目规划的严肃性,往后规划刚性越来越强,要发挥好规划的引领作用。加上年底要进行的绩效评估,要对援青、援疆、援藏等援外项目进行考评,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中期评估工作。芮振华副县长分别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2018-2020年乌兰项目规划调整建议以及措施建议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乌兰“十三五”援青规划实施情况,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补充发言。

  评估工作组实地参看了乌兰县民族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柯柯镇文化大礼堂、游客集散中心、希里沟镇美丽城镇建设等项目。相关建设单位对项目的建设情况、实施后的成效做了详细的汇报。评估工作组一行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交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指出援建项目选择时一定要精挑细选,让援青资金偏向民生,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