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风采 > 党建阵地 正文
浙江援青德令哈工作组迅速传达学习第四次指挥部党委扩大会议和第四次指挥长扩大会议精神
2017-03-06 09:13: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援青德令哈工作组

  浙江在线3月6日讯3月6日下午,浙江援青德令哈工作组召开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浙江援青第四次指挥部党委扩大会议和第四次指挥长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李军副指挥长主持,包括央企和学校共7名干部人才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每位干部人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行动,念好“真、快、严”三字经,力争2017年援青工作取得“开门红”。

  念好“真”字经 真正领会会议深刻内涵

  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内涵实质,并坚决贯彻执行会议相关要求。要站在更高的位置、更高的层次,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全面的眼光,深刻领会夏宝龙、车俊等浙江省委领导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指挥部扩大会议上提出的十个方面工作和要求。同时,要围绕德令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弹好钢琴,促进援青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念好“快”字经 快速启动新年各项工作

  2017年是第三批援青工作关键之年。德令哈市作为海西州首府,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对首府的援建工作非常重视,也极为关注,援青项目多、援建任务重、工作要求高。因此,每位干部人才要快速调整状态,从节日的放松中紧张起来,发出动员令,吹响冲锋号,一马当先、只争朝夕,以最快的速度、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援青工作中,努力打造州府援建品牌,树立浙江援青标杆。

  念好“严”字经 严管厚爱铸就援青铁军

  要严格行为规范。严格遵守援青指挥部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援青指挥部“十条禁令”工作纪律,将纪律挺在法律的前面,严格要求自己。要勇于责任担当。以短板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不回避、不绕道、不退缩,发扬“五个特别”的青藏高原精神,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树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标杆。要加强团结协作。援青缘份,弥足珍贵,值得珍惜,要上下同欲、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携手共进,着力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浙江援青铁军。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