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智力援青 > 医疗 正文
健康海西行—浙江援青医疗组启动送医下乡活动
2016-12-13 09:09: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定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补齐短板,推进海西健康卫生事业发展,浙江援青指挥部于12月11日在徳令哈市尕海镇卫生院举行了"健康海西行"—浙江援青医疗送医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浙江援青指挥部指挥长、党委书记、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同志,副指挥长、德令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同志,德令哈市副市长金花同志,浙江援青医疗组领队、海西州卫计委副主任、海西州人民医院副院长范剑同志,海西州卫计委副主任商丽梅同志,浙江援青教育组领队、海西州教育局副局长吴国平同志,海西州人民医院副院长钱东去同志以及浙江援青医疗组汪超军博士和聂文成博士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浙江援青组织的这次送医下乡活动得到海西州卫计委、海西州人民医院以及德令哈市尕海镇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送医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大力拥护,超过150名患者前来就诊,纷纷称赞浙江援青送医活动是真真正正为当地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海西自治州是个多民族聚集的地区,我们也希望借助此次机会,拉近浙江人民和海西各族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彰显青浙两省人民的兄弟情谊。不但为海西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活动添砖加瓦,也为全国各地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谱写新篇章。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