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智力援青 > 医疗 正文
德令哈市组团赴浙江省杭州市考察学习卫生计生工作
2017-12-02 18:40: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11月23日-24日,德令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花及市卫计局、市中医院、柯鲁柯镇卫生院等相关同志组成的考察组到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考察学习公立医院改革、中医特色科室建设、医院管理、基层医疗单位建设等工作。

  11月23日,在杭州市下城区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相互交流等方式,先后参观了下城区武林街道卫生社区服务中心、馨和园颐养院,详细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中医馆建设、分级诊疗上转下转、医养结合等工作的实施情况,并开展了深入座谈。

  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与德令哈市中医院是对口帮扶合作医院。为进一步加强两家医院的对口帮扶工作,11月24日,考察团一行到杭州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拜访,感谢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长期对德令哈市中医院的帮助与支持。同时,与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通过深入的商谈,2018年度,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将接收德令哈市中医院专业骨干人员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考察,考察团表示将结合德令哈实际,学习借鉴杭州市下城区卫生计生先进经验和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先进医疗技术及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德令哈市卫生计生工作。

  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德令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全程陪同考察交流。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