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智力援青 > 医疗 正文
顺利的启航 崭新的开始——海西州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成立侧记
2017-08-03 17:50: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3日讯 2017年8月3日是青海省海西州医学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天。在浙江省援青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在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海西州卫计委的技术指导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和积极筹备,海西州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启锚扬帆、正式成立,开始迎接崭新的明天。

  此次活动得到了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和海西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

  浙江援青指挥部指挥长、党委书记,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同志在省援青指挥部亲切接见了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顾国煜书记一行,对浙一医院医疗分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表示将一如继往地重视支持三位医疗援青人才的工作,不断提高海西医疗健康水平。

海西州余静副州长、州人民医院罗永旭院长在机场迎接前来参会的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顾国煜书记一行。
州人民医院张军勇副院长在西宁机场迎接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谢立平教授一行。
浙一医院泌尿外科强大的参会阵容:顾国煜书记,谢立平教授,蔡松良教授,沈柏华教授,王薇教授,汪超军教授。
8月3日上午,阳光明媚,海西地区第一届泌尿外科年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举行,院长罗永旭郑重宣布海西州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和中德前列腺健康中心海西州工作室正式成立,同时成立的还有海西州临床检验中心。
余静副州长和顾国煜书记为泌尿外科揭牌。

  余州长对我院及泌尿外科提出殷切期望,指出海西州人民医院要抓住难得的机遇,充分利用浙青两省专家学者的资源优势、提升科研水平、完善学科建设、提高技术能力,并发挥海西东部龙头医院的作用,以点带面,有效促进海西州医疗卫生事业整体水平的发展。

  顾国煜书记充分肯定了三位援青人才努力踏实的工作和已取得的成绩,表示浙大一院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海西州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尽最大的努力为海西州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力量。

 
全国泌尿外科副主委,浙江省泌尿外科主委,全国知名专家,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谢立平教授和罗永旭院长为中德前列腺健康中心海西州工作室揭牌。
谢立平教授讲解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等离子前列腺剜切术。
谢立平教授和汪超军主任在手术。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