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智力援青 > 医疗 正文
畅通绿色通道,构建和谐医疗--海西州东部区域医联体胸痛中心正式成立
2017-06-08 17:39: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8日讯 2017年6月8日由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援青医疗专家团队帮扶下成立的海西州东部区域胸痛中心启动大会在海西州人民医院学术会议厅隆重举行。浙江援青指挥部指挥长、海西州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海西州卫计委主任刘亚琴,浙江援青医疗组组长、海西州卫计委副主任、海西州人民医院副院长范剑,海西州人民医院副院长钱东去以及青海省知名心血管专家出席了启动仪式。

  海西州东部三县一市44家基层医疗机构120余人参加了胸痛中心启动会,并和胸痛中心签订了协同救治网络建设合作协议书。

  启动仪式上来自浙江的中翰盛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捐赠海西州卫计委价值120万元仪器设备,阿斯利康(无锡)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包药"赠药启动仪式。

  启动会后,青海省红十字医院的孟令东教授、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的武建英教授、青海省人民医院的苏晓灵教授、浙江大学附属一院的聂文成主任和范剑主任为参会的医护人员进行内容丰富的专业培训。

  启动仪式结束后,潘建漳指挥长一行参观了州医院胸痛中心,对浙江援青医疗组的帮扶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帮扶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