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风采 > 党建阵地 正文
签订廉政“承诺书” 筑牢廉政“防火墙”
2017-05-05 17:27:05 来源: 浙江在线 德令哈工作组

  浙江在线5月5日讯5月5日,浙江省援青指挥部纪委与第三批浙江省党员援青干部人才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旨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浙江援青干部人才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火墙,树立浙江援青良好形象,打造浙江援青铁军。

  自第三批浙江省援青干部人才入青以来,省援青指部党委十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时制订出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中共浙江省对口支援青海省海西州指挥部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细则》、《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十条禁令”工作纪律》等一系列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援青干部人才行为,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活动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全体援青干部人才将以此次签订承诺书为契机,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抓好自身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对照承诺书进行经常性自我检查,将自己置于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之下,自我警示、自我约束,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廉洁承诺,着力形成真抓实干、高效节俭的风气,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作风推动各项援青工作的落实。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