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万明到那曲市看望慰问浙江援藏干部人才

2018-05-26 20:57:49 来源: 浙江在线 叶慧锋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慧锋)5月24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万明来到那曲市浙江公寓,看望慰问第八批浙江省援藏干部人才。

  五月的那曲蓝天清澈,枯黄的牧草泛起绿意,在那曲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勇陪同下,曾万明一进公寓就向列队迎接的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逐一献上洁白的哈达,一一亲切握手问候。曾万明充分肯定了第八批浙江省援藏工作取得的成效,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对全体干部人才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曾万明说到,西藏是世界的屋脊,那曲是屋脊的屋脊,近两年来,第八批浙江省援藏干部人才,克服高原恶劣环境,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不忘援藏初心,践行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拼搏精神,发挥浙江经验,勇挑重担,甘于奉献,通过各项援藏举措,为促进西藏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临行前,曾万明和第八批全体在家干部人才合影留念。

编辑:江小来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