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援藏干部开展学习活动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03 14:29: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慧锋

宁绍援藏工作组党支部组织学习

  浙江在线4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慧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已胜利闭幕。为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浙江省第八批援藏指挥部党委第一时间组织“一办三组”和进驻那曲、比如、嘉黎三县援藏工作组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3月29日,援藏指挥部“一办三组”全体干部人才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浙江代表团向媒体开放有关情况、浙江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两会精神以及浙江省对口支援领导小组会议等有关内容。

  全体干部人才充分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现代化总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重大进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有力保障。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精神结合起来,满怀信心,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继续劈波斩浪,全面开创浙江援藏新局面。

  全体干部人才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援藏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对援藏干部人才的关心和对援藏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援藏精神,扎根高原雪域边陲边疆,无私奉献,以克难攻坚的实际行动为那曲地区雪中送炭、为浙江增光添彩。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那曲地委副书记陈澄讲话

  针对进一步做好2018年援藏工作,省第八批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陈澄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服务大局,真心实意为西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真心融入角色,做到真情实意、真抓实干,全面实施年度援助计划,争取对口支援帮扶合作多出成果;三是要求真务实,主动作为,发挥专业优势,着力解决当地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做好产业援藏、项目援藏、民生援藏、智力援藏四篇文章;四是要积极推动浙江西藏两地合作交流,努力做好“传帮带”作用,促进“造血”功能提升,真正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对口支援帮扶合作,为打赢全国脱贫攻坚战和区域协调发展贡献浙江力量。

杭嘉援藏工作组党支部组织学习

  杭嘉援藏工作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援藏工作,强调要以那曲地区撤地设市和那曲县撤县设区为契机,扎根高原、倾力奉献,充分展示浙江援藏铁军风采,让那曲群众在得到援藏实惠的同时真切感知和感恩党的温暖。

  宁绍援藏工作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十九届三中全会、我省对口支援领导小组会议的有关内容及《援藏干部人才考勤制度、行为规范》等有关制度,动员比如援藏干部人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在教育卫生、扶贫扶智、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比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温台援藏工作组党支部组织学习

  温台援藏工作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十九届三中全会及我省对口支援领导小组会议的有关内容,会议部署聚焦在精准扶贫、绿色发展、改善民生、文化交流等4个方面紧紧围绕嘉黎“六个强县”战略目标和六大决胜战,坚持真情援藏,真抓实干,争先创优、赶超发展,奋力开启新一年援藏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提高了思想认识,一致表示将以两会精神学习为契机,珍惜援藏机遇,牢记使命担当,拿出饱满的干劲和持久的韧劲,扬帆启航,砥砺奋进,展示浙江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编辑:贾晓雯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