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一次难忘的升旗仪式

2018-03-27 10:30: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严小芳

  浙江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严小芳)为了给杭州新华实验幼托园娃娃部的小朋友们留下一次难忘的升旗仪式,3月27日,幼托园特意邀请解放军战士参与升旗仪式,小朋友们现场目睹解放军战士的升旗仪式。

 

  新华实验幼托园娃娃部园区小广场上,三位解放军战士英姿飒爽、威武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向旗台,每个小朋友都挺直了自己的腰背,双眼紧盯着解放军战士手握红旗,正步向前……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解放军战士把手中的红旗抛向天空,对着红旗敬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园区全体师生肃然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解放军战士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关于国旗的知识,告诉小朋友为什么要升国旗,怎样尊重、爱护国旗等内容。小朋友们个个认真倾听,点头致意。通过这次活动,让幼儿感受到了升旗仪式的庄严神圣,知道了国旗是新中国的象征,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在国旗升起的时候遵守礼仪规范,要爱护国旗,为国争光!

标签:仪式 升旗 升旗仪式 国旗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