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新闻深1℃ > 我们的节日 > 征文 正文

过年

2018-03-16 16:25:59 来源: 浙江在线 朱望秋

  除尽屋内尘,等待着儿孙归来。做腊肠腌肉,备烟酒零食,置新衣裤袜。

  夕至灯火明,把酒言欢看春晚。晨至曹皇庙,谢菩萨保佑,求子女幸福。

  春日微风拂,漫步宁静街道上。访大姑二姨,祝新年快乐,得红包糖果。

  节下恰逢时,吾欲远行而瞻之。行高速之路,游杭城西湖,登雁荡名山。

  元月已降至,年味渐淡心不变。宴亲朋好友,发红包祝福,懈身心疲惫。

  宵晖此见证,独在异乡倍思亲。过年非度假,重思家之心,道感恩之情。

标签:红包 过年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