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援派挂职干部人才新春座谈会

2018-02-14 09:18:13 来源: 省发改委对口支援处

  核心提示:2017年,浙江全面开展对新疆、西藏、吉林、四川等8省区的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外派435名干部,接收中央国家机关和兄弟省区挂职干部191名。

  2月8日下午,浙江省援派挂职干部人才新春座谈会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省第九批援疆、第八批援藏、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代表和赴吉林、宁夏挂职干部代表、中组部博士服务团成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省人社厅副厅长陈中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省财政厅副厅长金慧群,省对口办专职副主任陈海涛等出席会议。

  会上,省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王通林,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陈澄,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潘建漳,赴吉林挂职干部领队吴胜丰等作了汇报发言。

  任振鹤同志首先转达了车俊书记,袁家军省长向全体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及家属们的诚挚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里,浙江全面开展对新疆、西藏、吉林、四川等8省区的对口支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合作工作,外派435名干部,接收中央国家机关和兄弟省区挂职干部191名,总量位居全国前列,为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一是倾注了真情实感。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与当地干部群众打成一片,赢得了当地人民的信任和尊重。二是传承了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证明,浙江的援派挂职干部队伍是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队伍,是一个团结协作、热爱事业、能打硬仗的战斗集体。三是取得了优异成绩。同志们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在产业、项目、民生、智力、和谐援建的工作中付出了努力、作出了贡献。四是树立了良好形象。虽然身在他乡,但依旧严以律己,经受住了自然环境恶劣、生活条件艰苦的考验,展现了浙江铁军风采,树立了浙江援派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政治为先,把援建当作政治责任,增进共识、形成合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发展为要,把援建当作共赢载体,行造血之功,谋援建实效。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感情为重,把援建当作道义之举,担当援建道义,强化援建作风。

编辑:吴越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