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今明两天我市仍有雨雪转换过程 明夜起再迎雨夹雪

2018-01-27 11:05:4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

  从前天晚上开始,我市平原地区普遍飘起了雪花,四明山区更是一夜之间银装素裹。根据市气象台监测,从前晚到昨晨,除象山外我市各区县(市)均出现降雪,山区和北部平原有积雪,其中平原地区余姚积雪深度4厘米,慈溪1至2厘米;山区积雪深度5至15厘米,积雪最深的是余姚上王岗,达16厘米。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山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程明说,此次降雪过程中,由于地面温度较高,市区暂无积雪。

  本轮雨雪天气还没有结束。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频繁冷空气影响,南方大部地区未来一周气温将持续偏低,气温0℃线将南压至两广北部,江汉、江淮、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偏低5℃至6℃。

  根据预报,未来两天我市仍有雨雪转换过程。今天上午起我市气温略有回升,逐渐转阴有雨,山区阴有雨或雨夹雪;明天阴有雨,明天夜里转雨或雨夹雪,山区有雨夹雪或雪;29日雨雪止转阴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目前山区和北部平原仍有积雪和冰冻,大家周末出行特别要注意交通安全。雨雪冰冻天气可能给市民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带来不利影响,请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标签:我市 有雨 山区 积雪 气象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