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举办农产品展销暨区域特色品牌推介活动

2018-01-27 09:36:33 来源: 嘉报集团 记者 李丹

  1月25日,嘉兴市农产品展销暨区域特色品牌推介活动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领导孙贤龙、朱海平、洪湖鹏、孙建华等出席并共同启动开幕装置。

  南湖区的新丰生姜,秀洲区的稻鳖共生,“金平湖”、“银嘉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海盐县的膳博士猪肉、万好蔬菜,海宁市的红美人柑橘,桐乡市的董家茭白……活动中,各县(市、区)政府的分管领导上台推荐本地特色优势农产品,为市民的选购送上一份暖心,多添一份放心。推介活动中,“2018年嘉兴农产品展销会优质产品奖”金奖产品名单揭晓。

  记者了解到,区域特色品牌推介活动的举办,旨在借助农产品展销会这一平台,吸引和鼓励更多人了解与支持我市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工作,凝聚更广泛的力量,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农业绿色发展”为主题,提供更健康、更优质、更丰盈的农产品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高水平加快推进我市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据悉,农产品展销会在嘉兴已成功举办20年,客流量、销售额年年有所攀升,成为宣传展示我市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深受广大农业经营主体、客商和市民的喜爱。今年农展会展出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共吸引参展主体279家,展销门类齐全,品种丰富,亮点纷呈。此次展会将持续至本月29日。

标签:产品 产品展销 农产 农产品 展销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