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览 | 新闻资讯 | 人物档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 最新动态 正文

姚玉峰荣获2017年度"浙江大学好医生特别奖"

2018-01-21 17:06: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福泉 石天星 通讯员 柯溢能)浙江大学于20日举行2017年度浙大"好医生、好护士"颁奖仪式,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姚玉峰荣获"浙江大学好医生特别奖",另有来自浙大医学院各附属医院的5名医生和5名护士分别获得"浙江大学好医生奖"和"浙江大学好护士奖"。

  "我内心充满感激,要感谢学校对我多年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指导和团队多年来的默默支撑。荣誉授予我个人,真正的荣誉归功于团队。面对巨大荣誉,我感到无上光荣,也为自己做的远远不够而愧疚。我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引领下,将个人汇入浙江大学‘双一流’,做出无愧于心的努力。"在获颁"浙江大学好医生特别奖"后姚玉峰说。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刘进、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吴明远、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沈岩、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陈晖、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夏淑东荣获"浙江大学好医生奖"。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冯素文、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朱陈萍、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汪四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金爱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徐红贞荣获"浙江大学好护士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于2017年9月底启动,评选对象为从事临床医疗工作10年以上、且在各附属医院工作5年以上的医生和护士。在经过医院推荐、院内公示、医德医风奖遴选委员会评审后产生了20位正式候选人,并通过浙大官微向社会公示20位候选人事迹并接受公众评议,通过医德医风奖评审委员会投票产生最终结果。

  自2014年起,浙大设立"浙江大学医德医风奖励基金",每年奖励医德高尚、医术高明的好医生、好护士,旨在倡导优良的医德医风,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和谐的医患关系,并通过先进典型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励每一位医务工作者。

作者:记者 曾福泉 石天星 通讯员 柯溢能   编辑:陶韬
人物档案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