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览 | 新闻资讯 | 人物档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 最新动态 正文

“最美浙江人”展示馆开放 市民踊跃参观

2018-01-17 17:18: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倪雁强)“最美妈妈”吴菊萍、“最美司机”吴斌、“时代楷模”万少华、“中国好医生”姚玉峰……1月17日上午,“最美浙江人”展示馆正式对市民开放。在这里,你可以走近“最美”人物,聆听“最美”故事,感受浙江大地蔚然大观的“最美”风景。

  展示馆位于浙江展览馆3楼,占地近1000平方米,具有宣传、展示、教育和档案资料收集等功能,今后将长期对公众开放并将作为中小学生德育“第二课堂”。

  据悉,展示馆分“最美纪事”“最美风景”“最美人物”三大板块,全面梳理总结近年来我省“最美”建设经验和成果,展示全省各地和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综合运用图文、实物以及电子书、音视频装置和互动体验等技术手段和布展方法,全方位、立体式呈现“最美浙江人”的向善之美、诚信之美、奉献之美和担当之美。除上板的100多位“最美人物”外,观众还可以在检索机上检索和了解200多位“最美人物”感人事迹。

 
作者:记者 倪雁强   编辑:周略(实习)
人物档案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