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览 | 新闻资讯 | 人物档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 最新动态 正文

陈淑芳被母校扬州大学聘为立德树人导师

2018-01-11 15:51:3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12月3日,刚获得“全国道德模范”称号的陈淑芳回到母校扬州大学兽医学院,捐赠3万元奖金为学院首届“陈淑芳班”设立“立德基金”。同时,她被聘任为扬州大学立德树人导师。

  据了解,陈淑芳于2006年考入扬州大学兽医学院兽医专业就读硕士,毕业后继续攻读该专业博士,成为浙江省首个基层畜牧兽医行业博士。今年2月,扬州大学以陈淑芳的名义,将兽医学院动物医学专业1503班命名为“陈淑芳班”。目前,“陈淑芳班”共有29名学生。

  此次设立的“立德基金”将用于奖励该班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资助班上贫困学子。仪式现场,陈淑芳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对孝老爱亲的感悟,并希望通过“立德基金”,引领更多的青年学子传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崇德向善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回报社会。

作者: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胡凯 周贤   编辑:陶韬
人物档案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