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本周进入“速冻”模式 最低时仅有-3℃

2018-01-09 09:07:10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史媛 兰草 文/摄

  宁波本周进入“速冻”模式,周日之前,最低气温都在0℃以下,其中,周四和周五会是最冷的两天,最低气温仅有-3℃,最高气温也只有4℃~5℃。预计到周日,最低气温才有望回到0℃以上,最高气温也或将重回两位数。

  另外,四明山昨天开始飘雪,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上午9点多,天上开始飘起雪花,截至记者昨晚发稿,四明山的雪还在下。图为昨天中午当地菜叶上已经有了薄薄的积雪。

标签:最低 气温 四明山 最低气温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