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学林街获评杭州最美秋色景观道路

2018-01-09 08:57: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文 徐艺杭/摄

  

 

  近日,杭州城区义务植树护绿服务中心联合杭州市绿化管理站开展2017年“最美秋色景观”评选活动,开发区学林街被评为全市10条“最美秋色景观道路”之一。

  学林街的绿化在纵向上分为行道树绿化和下层绿化,横向上表现为枫香夹道排列、两侧绿地铺陈,形成错落有致、疏密有序的绿化空间。植物景致随季节展现不同魅力,春季枫香展露新叶青翠欲滴,夏季树荫茂盛投下阴凉,经过春夏两季的积累,秋季的学林街露出了最美丽的容貌。鲜红浓重的色彩绵延数公里,犹如一卷长长的画卷,时不时还有叶片如精灵般轻盈落下。学林街两侧高校林立,青春活力的学生们结伴漫步于学林街,人入画卷,共同形成一道怡然自得、清新书卷气质的别样风情。

  学林街枫香是开发区的特色“名片”之一,城管办表示,今后将继续围绕精细化养护,着力提升绿化养护水平,为开发区增添更多美丽的景致。 

 

标签:学林 林街 绿化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