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跨杭平申线航道嘉海公路桥建成通车 全长2.06公里

2018-01-09 08:04:31 来源: 嘉报集团 记者 张瑞洁 通讯员 洪思思

  近日,杭平申线浙江段航道改造工程中单体投资最大的桥梁工程——跨杭平申线航道嘉海公路桥经相关部门预验收后开放试通车。嘉海公路桥施工合同价为1.7496亿元,工程于2014年9月开工,历经三年建设。

  嘉海公路桥起于嘉海公路北侧向南延伸,终点与老嘉海公路相接,路线全长2.06公里,桥长697.3米,采用双幅分离道路布置,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

  跨杭平申线航道嘉海公路桥横跨海宁市和秀洲区,它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促进区域道路运输能力的提升,同时也为下穿的航道建设扫清了障碍。桥梁主跨单跨超过100米,属于特大公路桥,桥梁设计标准高,施工技术难度大,建设期间采取边通车边施工的交通组织方式,给车辆保通和技术处理带来了较大的压力,全体参建单位和建设者通力合作、勇于创新、严密管理、精心施工,顺利完成了建设任务。

标签:公路 公路桥 嘉海 航道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