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学习有深度落实有力度 景宁人社局量身定制“赶考学堂”

2018-01-08 10:50:01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姚驰 陈伊言 通讯员季卫娟

  十九大精神怎么学?日前,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力社保局的“赶考学堂”又开课了,这期邀请的是省党校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赵剑虹老师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及结对共建支部党员作十九大精神宣讲,不仅变着“花样”学,“课堂”要求干部现场结合岗位撰写心得体会,以此来提升干部的学习实效。

  “听得懂、能领会,带着问题听报告,对十九大精神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该局党员陈静静在参加完“赶考学堂”十九大精神宣讲后表示收获满满。这样的“赶考学堂”,如今已经成为该局的一种学习常态,每月都会举办一次。

  今年以来,该县人力社保局确立了以党建引领系统工作的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并将争创“组织强局”作为畲乡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的目标。通过着力强化思想阵地、宣传阵地、服务阵地的建设,有效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

  缺什么补什么。“赶考学堂”除了邀请“专家”上课外,平时会以“干部轮流讲学”方式进行办学,安排本局科室长对政策内容进行宣传解读,让其他科室的干部也能及时了解全局业务,努力让每位干部成为业务的多面手。

  不仅如此,该局还通过形式多样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圣地梅岐乡开展重走红军路、观看《烽火梅岐》、参观党史陈列馆、集训、演讲比赛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人力社保局作为民生保障的服务部门,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人社工作岗位职责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把‘心系群众、心中有民’落实到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各项具体工作中。”该局负责人说。

 

标签:赶考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