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自动化机器齐开工

2018-01-08 10:29:09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江文辉摄

  1月4日上午,位于温岭市东部新区的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生产工人们正全力以赴,力促今年1月份实现“开门红”。

  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餐饮具的外商独资上市企业,其产品主要供应美国五大快餐连锁企业。

  去年10月份,公司投资2.5亿元建造的东部新区生产基地启用投产,新厂房、新环境、新的自动化设备,为企业增添了发展动力。

  “春节期间的订单,我们已经提前移到了1月份来安排,这段时间我们公司全部400多台自动化机器全部满负荷运行,确保订单能够如期完成。”公司副总经理胡乾说。

标签:公司 生产 企业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