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海盐发布

2018-01-07 19: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海盐发布(zhongguohaiyan)

  公众号简介:海盐发布微信订阅号为海盐县新闻中心官方账号(也是县政府新闻办官方账号),2014年开通,目前,粉丝9.1万。定位:解读政策决策,传递重要信息,提供服务资讯。

  参选理由:一、市民覆盖率高。海盐人口基数较小,常住人口43万,海盐发布微信号粉丝9.1万,覆盖率超过四分之一。二、粉丝粘合度高。2016年平均阅读量为5600,2017年每条平均阅读量6500,增长率为16%。10万+微文3篇。2017年1-11月,阅读量超5000的微文329篇,其中阅读量超过1万的有105篇,粉丝粘合度高。三、粉丝参与度高。除了组织线上线下活动外,特别邀请粉丝直接参与内容生产。开辟纯粹展示“粉丝”内容的周栏目——《白云阁》,内容涉及海盐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在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和海量好评,平均阅读量破万,内容被众多省内外媒体广泛转载。

 
 
 
标签: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