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定海山

2018-01-07 19: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定海山(zsdinghaishan)

  公众号简介:“定海山”微信公众号由定海区新闻中心主办和运营,打造政府主流、责任、权威、公益媒体,真正成为区委、区政府发声的重要渠道和主体媒介之一,坚持权威发布重要政务信息,及时传递民生服务信息。

  参选理由:“定海山”微信公众号今年根据党委政府需要及时转变定位、传播方式不断创新、传播广度持续扩大、用户数量大幅增长、服务和辐射能力不断提升。在“浙江政务微信排行”中,“定海山”最高排名第10名,单条文章在“最热文章”榜单最高排名第4名,单条最高阅读量10万+。在“舟山微信公众账号影响力排行榜”(媒体类)中,“定海山”最高排名第1,平均排名在2、3名。

 

标签: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