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遂昌新闻网

2018-01-07 19: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遂昌新闻网(SC-News)

  公众号简介:遂昌新闻网微信公众号遂昌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综合性新闻微信公众号,是外界了解遂昌、获取遂昌新闻及信息的桥梁和窗口。我们坚持每天八条内容推送,内容包含时政新闻、社会新闻、本地最新动态、健康生活等健康向上内容,是遂昌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公众号。

  参选理由:遂昌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在2017年中大胆创新,不断提高微信公众号推送新闻质量和美观度,紧贴遂昌当地新闻热点,把握最前沿的新闻。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从年初的30000余人增加至年底的56000余人,在遂昌这个人口只有23万的小县城,实属不易。

 

标签: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